硅晶石加持祈祷中❤

꒰๑´•.̫ • `๑꒱这个人很雷的详见置顶说明

原来LFT一次最多贴十张图……铁锅炖硅肉很难吃,总而言之让刀婶……哦驱魔人和吸血鬼打个架,让神剑组见个面。

自家审和青江的设定     跟查理酱的papa联动人设在这里 企划设定

可能需要注释的设定:

·打工是爱好。乱酱如果OOC了对不起(土下座),以及乱的手机饰品由软陶火星/土星+小黄鸭绒球+樱花吊饰组成(←毫无意义的细节

·(随便起的名字)叫作幽灵空间的技能类似紫妈隙间,可以把物品(人?)贮存在里面并保持常态,比如电脑,衣服和血袋……随身冰箱,方便易用。开冰箱读条速度慢,无法作为伤害手段。

·因为是惯战的吸血鬼,战斗状态中用胁差挡银弹不是问题,但青江大部分情况下对热兵器苦手。

·分镜好难啊1551我都不敢回头看

评论(6)
热度(96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硅晶石加持祈祷中❤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