硅晶石加持祈祷中❤

꒰๑´•.̫ • `๑꒱这个人很雷的详见置顶说明

京都+大阪一周流水账repo

先讲京博,刀展后半期,很多刀刀撤展了(比如前田和明石11月9号已经回家(ry(

自助解说里讲京博一百多年来第一次以日本刀为主题开展,而且人气相当高(当然除了来朝圣的审神们也有很多上了年纪的欧吉桑or刀爱好者)……为了拯救收藏界,刀刀们站出来成为爱抖露,可以说肥肠真实……

·同行的妹子不是婶也被爷爷优雅的弧度和绝对的美貌折服,看完展突然入坑

小贴士,视力足够好或者有小望远镜就没有必要排队看爷爷,稍微远一些也是能看清刃纹的,不然周末可能要排上半小时

·同在三楼的papa当然也特别好看!!整体弧度匀称纤细,有种平稳感,刃宽的变化相比较爷爷比较少,上面一点点战损痕迹算是反差萌(?),毕竟武器还是要上战场才更帅气嘛^qqq^

·二楼是粟田口专场。

大家长得都很像,毛利酱跟旁边的五虎退我左右横跳来回看了很久,几乎一模一样没有区别,他们俩才是真正的短刀双子叭!(☜前田跟平野还是差别不小的(然而前田已经回家了我枯枯

·鸣狐作为打刀跟其他打刀比非常之独特,平造刀形,没有镐造刀中间那条锋,几乎是放大版的短刀

·特别小只的秋田好可爱啊!!!想抱在怀里(╹◡╹人)

·一楼印象最深的是巨大的次郎……大概谁看见他本刃都会被震撼一下……这是一张素质叼差的偷拍(其实展区内不允许拿出手机


·刀男语音导览如果能下载就好了——退退的弱气解说,试问谁听了不兴奋呢(喂检非吗

·周边馆分两个,不用排队的是刀男only馆,半身立牌吧唧仍然是卖旧立绘,人气刀已经完售(包括我爹,源氏兄弟,后藤,从周边剩余量直观看人气真实残酷)

买的东西懒得数清了贴一部分^q^买盒子送和果子,盒子上有简单介绍逸闻和身世,另外图鉴也值得一买


·京博参展刀的等身立牌和新图全拍了一遍但是没必要都贴上来,毕竟微博有大图,想看的人自然已经看了(HSB的那张仿佛有圣光……!



·在京都的粟田神社和锻冶神社夜游打卡,画了绘马!





以下是京博看刀无关,一次次感受到自己是个拍照鬼才,能看的皂片不多Ꮚ❛ꈊ❛Ꮚ……

·跟祉园花街很近的高台寺,是丰臣秀吉死后夫人住的地方。再过一周有枫叶祭,现在枫树还不算很红,但是光看庭院布景就值回票价了,人流量也不是很多


·夜游八坂神社(为什么天黑那么快……



·大阪的usj环球影城,买了快速票仍然玩了整整一天。

hp主题园和小黄人几个项目做得特别精致,eva的vr眼镜太特么棒了,有点晕3d的我完全没觉得晕,等明年开到魔都和帝都来想去多刷几次

↓难得早上好天气,这张霍格沃茨侧面拍得跟明信片似的——








·其实在pottermore上我测的学院是狮院……没办法我喜欢绿色嘛





·大阪城公园远望天守阁(对不起我已经用挖掘机把地底挖成蚂蚁洞了

·在道顿堀狂吃章鱼烧——这里吃蟹道乐标准set比在魔都吃蟹的冈田屋便宜将近一半,爽到




↑这张忘记是路过祉园附近哪个地方了,京都遍地都是大大小小的神社和寺庙(

上面这毫无条理的一堆真的算repo吗


ご覧,ありがとぅ(๑•̀ㅁ•́ฅ)

评论(10)
热度(51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硅晶石加持祈祷中❤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