硅晶石加持祈祷中❤

꒰๑´•.̫ • `๑꒱这个人很雷的详见置顶说明

【石青】日常闲聊

关于蚊子/芝村推特放出黑市丸消息后的杂谈

仅仅是这两只唠唠嗑恋恋爱


1.

嗡嗡嗡。

一股看不清残影的掌风扇过石切丸肩上,他慢慢抬起头,看见食指与拇指捏着蚊子尸体的笑面青江居高临下地俯视着自己。

“哦呀哦呀,好快的速度。刚才就觉得有惹人烦心的声音,原来是蚊子啊。”

“是哟。蚊子这种小动物说是也挺可怜的,只能靠夏天的高温生存一段时间,就算是幼崽也要靠水塘,说不定什么时候就干涸了或者被鲤鱼吃掉了。”

穿着半袖白衬衫的青江弹开手中已经变作秽物的东西,在看书的石切丸身边坐下来。


才刚刚入夏,本丸就泛起了令人心浮气躁的热浪。青江虽说不怕热,但在目睹胁差宿舍里的同伴争抢电风扇的场景之后也有点心烦,索性趁着饭前时间四下闲逛,没想到在廊下的阴凉处发现了静静坐着被蚊子环绕的石切丸。

可他却没被咬几口,倒也是令人羡慕的体质。


石切丸重新低头,翻开下一页,一片树叶从枝头落入土壤的短暂沉默后不紧不慢地开口。

“比人类生命要短的动物确实很多,这句话讲完用的时间就有无数生命死去了哦,用现世的科学来讲,每时每刻名为细胞的东西都在更新换代呢。”

“手像这样动一动,也会转瞬几亿生命死去……“

“啊?”

“没什么。这里不注意被蚊子咬了一口,不知道神刀有没有祛痒的功效?”


青江指了指自己的脖子,上面有一小块刚刚出现的发红的印记,但还没有肿起小丘。

“这个倒是没试过,毕竟我的本职是切除肿块……”

“要用我的身体试试吗?”

青江凑过半个侧身,让石切丸能看到自己露出的脖颈。


然而有温热的吻落在皮肤上面,短短几秒唇齿厮磨后,青江盯着看起来仿佛在飘花的御神刀,脖子和耳朵都有些发烫。


“变成肿包了,可以祛除了哦?”




2.

看到手机Twitter上被疯狂转载的消息后,青江叼着勺子,把亮着光手机屏幕放在歌仙面前。

“你看这个家伙满嘴跑火车,竟然说石切丸的本体可能是假货。”

“说话时嘴里不要咬东西……我看了,然后呢?你要去问他本人吗。”

“流言止于智者,我对传播谣言可没兴趣……”


刚马当番归来的石切丸走到两人面前,自然地打了个招呼。

青江抬头瞄了眼石切丸,又扭头看看歌仙,张开嘴又闭上,随后紧闭的嘴巴撇成了^型。

歌仙扶住额头。

“……你,想问就问吧。”

“不不,我可没有怀疑。那把刀我触摸过,治愈的功效可是如假包换的。”

石切丸微微笑起来。

“审神者已经问过我了,是说关于黑市掉包的传闻吧?”

“嗯——”

不等石切丸继续说下去,青江就立马站起身,表情严肃,双手啪一下搭在石切丸的肩膀上。

“你不用理会那些人,只是点几下键盘就让别人怀疑起真假算什么啊?我觉得这是对御神刀的侮辱,你那把用来战斗的刀绝对是真货,是从平安时代就锻造了的三条家的得意之作。”

“青江……”

“虽然这么说有点失礼,但是即使最初的本体不是现在那把,过了这么长的时间也沾满了灵气,获得了独一无二的神力吧。所以不管有没有这回事,当然我也不相信啦——你就是你,是御神刀石切丸!”


连珠炮轰炸式的一串话就这么蹦了出来,石切丸唇边的笑容有些僵。

“你觉得我会在意这种消息嘛。”

“大概,不会。”

青江尴尬地缩回手。

到底是谁更在意神刀真假这件事,一目了然。

啊,真是逊,明知道对方不会计较人类之间的流言,还是自作主张地说了出来,莫须有的怀疑,也就代表心中多少还存留有不信任的种子。

这下难得刷高的好感度一定会下降的……青江的心突然陷入了颓废的沼泽之中——


“青江君是想安慰我吧,谢谢。”

“诶?安慰?”

“被人类不信任这件事啊。至少你相信我没有被调包哦?所以……”

石切丸脸上的笑容在青江眼中似乎洋溢着辉光。

“谢谢你。”

“不,不用谢……”



下次还是买副墨镜吧。


在一旁被迫围观了全程,准备默默离开正散发出刺眼光芒两人的歌仙兼定,长长叹了口气。



END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https://lianshenshen.lofter.com/post/1d2d7501_71e09c6

浴衣喂苹果,应该放在这里的配图↑

我是光狼酱的迷妹(跪



评论
热度(79)

© 硅晶石加持祈祷中❤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