硅晶石加持祈祷中❤

꒰๑´•.̫ • `๑꒱这个人很雷的详见置顶说明

SPA50

Cp前典 

两人没在交往(。

3K+字 跟前篇1前篇2共用设定


正值沙滩联队战期间,只要玩闹……不,达成足够的战绩,时间政府就会给予本丸短刀北谷菜切的现身权。

于是,联队战开始的首日,第一队队长千代金丸把收集到的七只夜光贝交给审神者之后,意外地收到了一大瓶装满液体的瓶子,上面写满他不认识的英文,金色的包装上画着太阳和箭头,沉甸甸的。

“我见过有人类使用这个,叫防晒……霜?”

“沙滩专用防晒油,spa50+的,拿去给有需要的刀用吧。”戴着宽檐遮阳帽的绵羊审神者下巴动了动。

他从审神者的长脸上看出了一丝懒散,显然是怕热不愿意自己动弹,虽然很想问审神者一身白色厚毛会不会太热,需不需要修剪……扯远了,既然这是去海边模拟战斗的必备品,他也没必要耽误时间。

五分钟后。

“防晒油?我已经涂过了,一队的大家也都做好防晒措施了吧……大概?”

平野藤四郎凑近闻了闻瓶口,鼻尖传来高级橄榄油的淡淡香味。

“没人需要的话,我就把它收起来啦。”

“请等一下,待机的二队说不定还有人要用,我们表现不好的时候他们也得上场战斗呢。”

 

十分钟后,防晒油的塑料瓶被辗转递交到了第二队队长前田藤四郎手里。他想了想,朝着出发方向的迎海的山洞跑去,毒辣的阳光照不到洞里一丝,因此某位很少晒太阳的付丧神百分之百就待在那儿。

不出短刀所料,今天的大典太光世也安静地待在角落,穿着长袖长裤的出阵服装,端着书本垂着头,赤色眼睛藏在刘海后面,一副外面再热闹也与我无关的模样。

“……是前田啊。换我们上场战斗了吗?”

“暂时还不用,但主君拿来了这个。”前田摇摇头,示意怀里搂着的巨大瓶子,“看起来是高级的防晒油,给大典太先生应该能派上用场。”

“谢谢,我就不必了。”

“大典太先生。”

“……嗯?”

大典太从小说书中抬眼,突然发现他距离前田散发怒意的笑脸只有一掌宽度,他下意识地后仰,轻轻地咚一下后脑勺磕到了岩壁。

“在看什么书呢?”

“《海伯利安的陨落》。”大典太把书在鼻梁前举起来,书脊对着洞口投射光线的方向。

“有趣吗?”

“有趣。”

“哪里?”

“……全部。”

灰紫色大眼睛半眯了起来。

“感觉这对话在哪里见过……嘛,没穿泳装的事先不提,为什么大典太先生在出阵期间要躲起来看书?难得联队战能出来玩,因为是虚拟战斗就敷衍了事,这样不好吧。”

“……抱歉,我……”大典太摸了下后脑勺,连忙组织语言解释,“第一队他们实力太强了,用不着二队出场帮忙。我想既然只是作为替补队伍,况且我不会游泳,像我这样的刀——”

“就算,就算我们只是替补!”前田仍然努力保持着笑脸,尽管眉毛几乎要竖起来,“一起去海边玩水有什么不好嘛?我想看大典太先生穿泳装。”

“诶?……分发给我的泳装很普通。”

“重点不是泳装而是穿泳装的大典太先生啊?!”

“可是……”

“跟大家一起去海边玩吧,大典太先生。说到夏天,就是水枪,西瓜,海滩和泳!装!大家都在等着您呢。”

双手按着大典太的肩膀,气鼓鼓的前田又加重语调重复了一遍。

 

……

金黄的海滩上空荡荡的,并没有人在等着大典太光世。

第二队的同伴,戴着泳圈飘在海里的信浓藤四郎和小夜左文字正挥手跟他们打招呼,远远地,像是海里漂浮的深水浮标。

大典太朝他们挥手,一转身就钻进了遮阳伞并坐在铺了薄毯子的沙滩椅上。

“怎么了……?”

半个人缩在阳伞阴影里,大典太扭头就看到前田一边捏着他自己细瘦的胳膊,一边摇头叹气。

“没事,大典太先生现在涂上防晒油吧,不然很容易晒伤的。”

“……没晒到太阳也会?”

“会的,所以全身都要涂。”

前田把塑料瓶递了过去。大典太已经换上了造型朴素的泳裤,过于苍白的皮肤在阳光下略微散发出一点儿蓝紫色,应前田的提议他把刘海拨起来,为了固定住刘海则在头顶戴上了白框墨镜——以前田的审美,已经从不爱打扮的颓废宅男脱胎为清爽型男了!

至少是外表上。

很快,清爽型男遇到了一点小麻烦。

“我够不着后背。”

“啊,请让我来……”

大典太自然地趴在了沙滩椅上,毫无防备的光裸后背白得晃眼。前田本以为对方会侧坐在椅子上背对他,不过,这个姿势倒是更顺手一些……他向手心里挤了些防晒油,滑腻的乳白色液体从指缝滴落了两滴。

前田看着滴在大典太背上的防晒油愣神了几秒。

说没联想到什么不妙的事情是不可能的,但现在可不是分神的时候,涂防晒才……最重要,一场联队战要持续几天,如果大典太先生被强烈紫外线袭击了会很痛的,就算是虚拟伤害,痛觉也一样会被忠实地模拟出来。前田像是要将多余的联想丢出脑外似的甩了甩头,将防晒油在掌心搓匀,小小的手掌搭上了肩胛骨。

把碍事头发拨向一边,皮肤的触感比预料得要温热一些,指肚按下去的部分微微凹陷,那些拥有波浪弧度的凹陷随着手指的移动而变形,扩散,没有多余脂肪的肌肉们逐渐挤压在一起,绵延到某个骨骼便遭遇临界点从而散开。防晒油一点点地在背上揉开,不远处规律的海浪声没有把细碎的水声盖住,每次手掌滑过那些触感舒适的阔背肌,都会发出一点点防晒油碾磨出的奇怪声音。前田跪坐在沙滩上,脸上不自觉地沁出细汗——他并没有那么热,但此刻他觉得阳光穿透了头顶的阳伞,长驱直入,将他舌尖仅存的一丝水份都蒸发殆尽——

两人都没有说什么,前田想找些话题活跃气氛,就像博多提起股市近况,或者包丁那样聊在演练场又看到了哪家像人妻的审神者,可喉咙像是被蜂蜜黏住了似的,他只能像离岸的鱼那样发出无助的叹息。明明只是涂个防晒油而已,对,没什么可尴尬害羞的,都认识几百年那么久了,拥有人形后也不是没见过身材很好的刀剑男士。前田想着。

然后他发现,由于自己动作太磨蹭,太刀付丧神已经趴在臂弯里睡着了,蓝灰色的头发乱糟糟地趴下来,盖住了侧脸。

前田慢吞吞涂完了手上的防晒油,他又挤出一些滴在大典太背上,看着液体滑入背脊并停留,像熔岩在火山沟壑里滚动一样渐渐冷却。

熔岩?为什么是熔岩?前田突然开始为这个闯入脑中的形容而困惑。

大部分时间里,大典太是安静而阴沉的,更接近武器冰冷坚硬的本质,那也是其他刀剑男士眼中的印象,但前田看到过更多不一样的东西。他也会在亲近自己的小动物前露出放松的微笑,收到精致的手信时惊讶而真挚地道谢,战场上则是稳健又狂暴的战斗方式,那时候的他就像是遇到可燃物的火焰,对了,就像岩浆迸发时的光和热,将一切阻挡它前进的东西全部焚烧成焦土。

我到底在想什么呀。

防晒油涂完以后,前田把旁边矮桌上的杂物简单收拾了一下,继续挨着被霸占的沙滩椅,喝着饮料抱着膝盖坐在沙子里发呆。

蓝得毫无杂质的夏季天空,咸味的海风以及拍打着金黄沙滩的雪白海浪,尽管只是模拟战,像这样悠闲地度过夏天也很不错……不一会儿,信浓和小夜似乎是游泳游够了终于走上岸,前田连忙把叠得整齐的干浴巾递过去,同时也没忘记拿出其他没开封的汽水罐。

“谢谢,前田真是无论在哪里都那么贴心啊。”

“举手之劳而已。”

信浓接过毛巾,扭头看了一眼趴在椅子上睡得正沉的大典太,“你们刚才在玩什么呢,不去海里游泳吗?”

“在帮大典太先生涂防晒油,倒是你们不打算继续游了吗。”前田指指桌上的大号塑料瓶。

“我还想继续游呢,但是……”

信浓挠着一直滴水的鬓发。

“第一部队传来消息,他们已经达到战绩,接到北谷菜切了。”小夜面无表情地补充。

“原来如此,那是应该欢迎一下。”

“所以现在我们一起过去找新人吧!”

信浓亲昵地挽住前田手臂,皮肤传来的触感柔软细腻,但仅限于此了,肢体接触就只是肢体接触,并没有刚才那种说不上来的奇怪感觉。

……果然不一样。

 

“小夜呢?”信浓转头问。

“你们先去,我等会就来。”

“嗯,迎新会等你!话说刚才就想问了,前田你脸好红,没问题么?要不要让白山看看?”

“只是稍微有点热,可能是中暑……不不,我没关系的。”

“真没关系?”

“骗你干嘛啊……”

 

接下来的几分钟,周围恢复了安静,就只有海浪冲刷的哗哗声和偶尔不知哪儿传来的海鸥鸣叫。

小夜左文字盯着前田和信浓蹦蹦跳跳远去的身影,把果味汽水一口气灌进嘴巴,捂着肚子打了个气嗝。

“呼……前田已经离开了。”

“……”

大典太慢慢撑起身,显然长时间保持着同一个姿势不太舒服,他抻着胳膊伸了下懒腰,骨骼关节发出一阵清脆的喀喀声。

“刚才我跟信浓打赌,我赌你会从山洞出来晒太阳。”

“的确原本不打算出来,但是前田说……”

大典太把话说一半没了声响。他觉得小夜能猜到前田软磨硬泡用的理由,自己没必要赘述。

 

“那刚才为什么要装睡呢。”

“……等等,你怎么看出我没睡着?”

“不要小看了短刀的侦察力哦。”

小夜朝大典太歪了歪脑袋。他指着身高几乎是自己两倍的太刀泛红的耳朵和面颊,嘴角上扬露出一个几不可闻的微笑。

“当然,也不是所有短刀都能察觉的。”

 

 

END

 

 没表达出来想表达的,我自闭了

评论(22)
热度(61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硅晶石加持祈祷中❤ | Powered by LOFTER